歷史購案查詢

 

  在甚麼情況下你可以使用這個採購資料庫獲得資料呢?當:

(一)我需要買一樣東西,實驗室以前買過,可是我不知道是向哪一家購買、或是哪裡有賣、或是確實規格為何。
(二)我想要比較廠商這次的報價與上次購買時的成交價究竟相差多少。
(三)我想要知道購買相似的產品,實驗室曾向哪幾家代理商購買。

  如何使用資料庫查詢歷史購案:

  1.   請利用「購案資料庫」查詢過去分別從原分所與中央大學經費採購案件的歷史紀錄,請自此處下載資料庫查詢:

     原分所經費

 Dbase_Purchase(Combined-IAMS).mdb

 (Google drive / records / PurchaseDatabase_&_Records / Dbase_Purchase(Combined-IAMS).mdb)

 中央大學經費

 Dbase_Purchase(Combined-NCU).mdb

 (Google drive / records / PurchaseDatabase_&_Records / Dbase_Purchase(Combined-NCU).mdb)

 

  1. 請將檔案下載到個人的電腦後再使用。

  2. 資料庫開啟後,請點選開啟資料表 New_Dbase_Purchase (查詢2005年之後購案)或Old_Dbase_Purchase(查詢2005年之前購案),再 點選合適欄位(例如品名或廠商名稱)後按右鍵選取搜尋,然後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3. 查詢到的購案資料,若購案編號是以 L000XXX 的方式編號者,請將查詢到符合需要的記錄之「PO Number」抄下,向行政助理調閱;若查詢不到,可以找行政助理協助。若查詢到的購案編號是以年月日的方式編號者,請直接到Google drive 購案資料庫裡該年度的檔案夾 (若無權限進入,請向計畫指導取得授權),點選屬於該購案的文件夾(例:records/PurchaseDatabase & Records/2007),內有該案的所有文件資料檔。每個文件夾皆以購案編號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