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駐區程序

(Procedure for changing the post)

1.      人員換駐區工作要辦理的項目包括 (a) 向原駐區值星官告知離職,向新駐區值星官辦理報到(若主要駐區不變而只是過去幾天或幾的話就不用)、(b) 輻射配章帶過去(過去實驗就要)、(c)向原駐區設施總監歸還座位及向新駐區設施總監請領座位(若只過去幾天就不用,若過去幾進行實驗就要請領暫時座位,若長期轉過去就要請領正式座位及結束原來的座位)。中正碩新生暑期實習生、在原分所區之大學部實習生 、及自中大區短期到原分所區進行實驗的人員則找原分所區行政助理申請原分所公共空間座位(已事先預留,只需登記領鑰匙)。

2.      中正學生在受完第一個暑期的訓練回去中正修課時需要辦的程序基本上和 1. 相同,不同的是在中正不用使用輻射配章(第一個暑假用短期配章,年後回來做實驗時就要領長期配章)。 中正學生在升碩二轉駐區時要重新選填志願。

3.      領用拖鞋、雷射護目鏡、等各人工具類物品本就與報到離職程序分開的,那是另外分別簽名領取的。更換到不同區工作時應歸還原區護目鏡而改向另一區助理登記領用該區護目鏡,除非其工作在那一時期有需要在兩處都要使用,護目鏡不足時行政助理會逐一詢問有兩支的人是否可先繳回其一。

4.      轉區後還是要設定 (your uniquename)@ltl.iams.sinica.edu.tw 為你收信的信箱之一,只是需要更改寄信的 smtp server為該區的電腦,否則無法寄信。若你有大量的收信是與研究無關的,請自己多另外找一個收信的信箱,讓那些外面的人寄到該信箱,以免降低 ltl的速度。本實驗室統一要求要達到寄到 (your uniquename)@ltl.iams.sinica.edu.tw 你一定會收到,打到 (your uniquename)-iams Skype一定能找到你。

5.      自行對全實驗室發出人員轉換主要駐區通報。

6.      其他項目在換駐區都不用作任何更動,因為我們的體制建立是設計成不受駐區限制的,這是因應我們實驗室的特殊架構而建立的。若有疏漏不清之處請大家提出給設施總監來明列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