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資源使用須知

(Regulation for using office resources)

A、電話使用須知

本實驗室電話僅限公務使用,私人用途請用個人手機。

  1. (02) 2362-4945:在原分所區325辦公室,傳真機接收及傳真發出專用。
  2. (02) 2362-4946:在原分所區325實驗室及辦公室。
  3. (02) 2366-8266:在原分所區325實驗室控制中心。
  4. (02) 2366-8251:在原分所區行政助理處,原分所區行政助理專用。
  5. (03) 422-7151 ext. 65391:中大區行政助理專用。
  6. (03) 422-7151 ext. 65406:在中大區 313實驗室及辦公室,限受話及撥打校園內。
  7. (03) 427-8472 : 在中大區 313辦公室,可撥打外線。
  8. (03) 425-1175 :中大區傳真機接收及傳真發出專用(系上公用)。

原分所之分機先撥 0 後可撥市內電話,分機互撥只須撥最後三碼。中大區之分機先撥 0 後可撥市內電話

所有電話都請勿長時間佔線,儘量長話短說。內部或與合作對象討論研究事務請儘可能使用Skype。

B、傳真機使用須知

可以的話,盡量採取電子化作業,以電子郵件寄送。為避免收不到重要的傳真,請不要在這支電話上進行通話。

C、冰箱使用須知

指定的環境衛生工作人員應定期清理,檢視其中是否有腐敗食物或有漏水、結霜等情形。個人之食物應避免放置過久以及佔據太多空間,且密封必須作好以免味道污染他人食物。

D、多功能事務機使用須知

可以的話,盡量採取電子化作業,避免列印。列印時請注意正確選擇需用之紙張,出現紙張或碳粉不足現象請主動更換,並通知行政助理採購。

E、公用影印機使用須知

可以的話,盡量採取電子化作業,用多功能事務機掃成電子檔寄發,避免影印。 原分所區於一樓影印室及三樓會議室外各放置一台影印機供所內人員使用,僅供公務及研究所需,禁止私人用途,影印卡由 值星官保管,需要使用影印機時,可向當週的值星官領用影印卡,使用完畢即刻歸還。中大區影印機位於 627-1 室,密碼請向中大區行政助理或學長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