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會議

(Laboratory Meeting)

會議時間: 通常為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一中午12:00 -- 2:00,若有特殊情況則可以微調日期 (例如該週星期五)。

會議方式: 兩區視訊連線,原分所區要借場地,中大區則在313。

會議發佈: 由陳賜原老師在表定時間一週前公告提醒。

會議準備人員: 各區當週值星官。

會議記錄: 原分所區該週值星官。

會議參加人員: 所有使用本實驗室設施的研究人員,包含合作人員。

會議學術報告人員: 所有使用本實驗室設施的研究人員,包含合作人員。若因故在表定時間無法出席進行報告的話,必須事先與他人交換或微調日期,不能就取消該月的。因為頻率已經很低,每個月都不能少。

會議流程為:

(1) 行政管理事項的提案討論、舊制度的提醒、與新制度的發布。

(2) 學術報告與討論,輪流由各設施使用者(研究人員)進行報告,針對在進行的研究題目之一來進行報告,可能是執行計畫、成果發表、或兩者組合,就看你是進行到哪個階段,就以那時的狀況做讓其他組人員可以聽懂來龍去脈的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