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p Document Database 及 Records 更新

(Update of group document database and records)

  1. 為留存實驗室所發展的所有的資料以供自己及後人使用、參考、及修改。以下所有的檔案都需於階段性定稿後上載至 group document database中,包含所有原始檔及成品檔。所有人員將要放到 group document database的檔案交給該工作的上級檢查,檢查無誤後由該上級或原分所區行政助理將檔案放入Google drive / group document database,原則上都是採新增的方式,若原本有舊版的就要注意把新版檔名加上日期或版號。 包含:

  1. Google drive / records裡有原分所區行政助理管理的元件資料庫 、設備資料庫、手冊資料庫、經費資料庫、購案資料庫等。